Hoshino

Hoshino sei星野栖
叫我阿栖就好
喜欢写意难平的甜文爱好者
脑洞星人 码字苦手
擅长废话文学和写设定不填坑
(我发誓我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填)
感谢喜欢
渴望评论,评论摩多摩多
短期目标是写出平淡的悲

【联动观影】柯同一家亲·一点六

   


 短小的一篇,证明一下我还活着我还在写


 ———————————————————————— 



  新出场:


  新海空—正文完结


  松田阵平—摩天轮爆炸后在医院


  春日川柊吾—异国往事篇结束 


  ————————————————————————


   月山朝里走出厨房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画面,“江莱刚才和我说他和黎老师马上就回来,收拾收拾一会吃饭了……你们一副什么表情?”


    


  南凌一脸凝重“我觉得之前新海酱说的有道理。”


 


     “这波是红黑双方互换老家啊!”津岛信也语气饱满,抑扬顿挫,引得众人连连点头。


 


     “这又是出什么事了?我听到我名字了”,推门而入的青年笑着说道。


 


     “欢迎我们这个一堆代号成员却没有一点酒精浓度的地方喜迎一瓶真酒。”


 


     “顺便为我平行世界的同期默个哀,”津岛信也毫无波动,“他们亲眼看着某位警视厅之光,光明之子,他们亲爱的同期aka从六百米的高楼上跳下来了。”


 


     “哇哦,那可真是刺激”新海空感叹,“顺便说一下,我身边这位松田警官可是在自家刚得知真相的幼驯染面前重复了一遍当年的噩梦,徒手从摩天轮上爬下来的哦。”


  


    当乐子人永远快乐,特别是在自己世界里什么都结束的情况下,看着异世界的朋友们还在智取琴酒,脚踩乌丸莲耶,他这个已经带着他家闷嘴葫芦洗白上岸的BOSS在一边喝茶看戏特别美好。


  


      如果能添一把火就更好玩了。


 


     “松田……”江莱在想躲的松田阵平身后幽幽出声,把某看情况不对想溜的松田姓警官吓了个激灵。


  


    “真是厉害啊松田警官,”江莱一旁的背着某靠谱大家长的春日川柊吾露出了一个看起来就很不妙的微笑。


  


    “还是从摩天轮上徒手爬下来的呢,你是大猩猩吗?”不知什么时候走到门口的津岛信也搭上了松田阵平的肩膀。


  


    “真是好久不见了啊,我们来切磋一下吧。”赤江那月顶着一个警校组看见绝对会警铃大作的无辜神情说道。


 


     哦豁,完蛋。


  ————————————————————————


  


  主角们都秉承着能帮则帮,帮不了看戏的处事原则,除了人死了或者失去理智不然都可以看戏,更何况这一群人里面有个复活的佐川涉,有个自杀读档他杀原地复活的赤江那月,最开始死亡回档无数次的江莱,还有干脆是卡的某未出场黑色恶犬等等,大家多多少少都死过几次(黑泽秀明:?),在主角们眼里死亡都不是什么严重的事了。


  


  但洗脑是真的很严重!如果真的发生洗脑的话大家都是会尽力帮忙的,就像这次黎老师一样,进入黎老师世界的权限只开给江莱了,所以只能莱宝自己上,江莱武力值比不过黎老师只能用点阴招,如果人多的话直接武力平推过去了。。。


  


  虽然前文没明说但大家都是有系统的,说是系统其实更像是微信的一种表现形式,可以远程联络的装置,脑内沟通特别安全,可私聊可拉群还能发表情包,莱宝斗黎老师的时候凌凌子和某顾问都在支招,空亮也会提意见。(他们甚至拉了一个黎老师拯救小分队的群)


  


  群内聊天我放彩蛋里了。


  

评论(121)

热度(1405)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