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no

Hoshino sei星野栖
叫我阿栖就好
喜欢写意难平的甜文爱好者
脑洞星人 码字苦手
擅长废话文学和写设定不填坑
(我发誓我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填)
感谢喜欢
渴望评论,评论摩多摩多
短期目标是写出平淡的悲

【观影】烈日黄昏·序

  《红黑夹缝生存指南》的观影体,绿jj上的文,作者格欧费茵如是说。

  隔壁群像联动观影写不下去了写点单篇观影找找灵感。

  目前目标是写点地狱玩意。

  比如:

  你以为我是你们死去的同期,确实我是拉格维林哒,甚至可能因为长着和你们同期一样的脸专门设计了他的死亡,还故意装作你们的同期来接近你们。

  你以为我是无恶不作的拉格维林,其实我是你们无辜可怜的卧底同期哒,为了挨个把你们从死门关捞回来甘愿放弃一切正常人的生活沉入黑暗,独自一人在满是恶徒的地方不断挣扎把自己弄得浑身是伤,随时做好牺牲的打算。

  总之就是起起落落落落,玩的就是心态。

  标题烈日黄昏的解释:

  佐川涉22岁时英俊潇洒,轻佻又沉稳,和他的几个同期一起在警校作天作地,搞出大新闻也立过大功,他们是日本警界初生的太阳,是代表正义的烈阳。

  作为卧底中的一份子,他们心存正义却又不得不做着犯罪的勾当,他们费尽心思把自己藏入黑暗,用尽浑身力气向外界传递消息,他们有的永远埋在六尺之下,有的亲手杀死同伴还有装出一副应有的模样,把悲愤和哭嚎全都藏起来,他们向着光明,为了公众利益献出一切,却又身处黑暗,手染无辜者的鲜血,他们在红黑夹缝中挣扎着生存,就像是走在白天和黑夜之间的黄昏,不知道最后是迎来光明还是被黑暗永远留下,他们只能挣扎着向前,无论有多少人倒下,无论身上沾染了多少人的鲜血,都必须走下去,因为他们是卧底。

  因为他们是警察。

  

评论(7)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